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6 11:00:10
    语音播报

    邯郸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邯山区政府、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第一医院就合作建设邯郸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这是中原经济协作区首家生命健康产业园,将填补中原13市和冀中南生命健康产业的空白,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该项目核心的“原能细胞库”,将按照国际最高标准AABB建设,近期存储规模计划为百万级。该“原能细胞库”采用原能细胞科技集团自主研发的全套细胞生物科技深低温医学装备,配套建设信息及物联网应用系统,并接入中国卫生信息化和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工程网络,打造全自动、深低温、产业化、临床级的细胞库。同时,该项目还将围绕康复养老和新型健康管理,建设细胞医院、细胞抗衰老中心、生命医学联合实验室,推动细胞生物技术与健康医疗服务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