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赏花品茶观书画 广平县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即将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8 20:58:56
    语音播报

    赏花品茶观书画 广平县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即将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赵凤山、魏业佳、杨鑫磊)从广平县委宣传部获悉,4 月5日至5月5日,广平县将举办第三届牡丹文化节,推出“赏牡丹花,品牡丹茶,观牡丹书画”等主题游活动。 

    据介绍,广平牡丹文化产业园位于广平县城西环路与锦泰路交叉口,环城水系西岸,西部新城南侧,总投资5000余万元,种植面积近百亩。园内培育种植牡丹300余种、10余万株,同时点缀了芍药、木瓜、海棠、玉兰等10余种其它花卉和树木。每年春季,这里姹紫嫣红、繁花似锦,成为游客踏青赏花、放飞心情的好去处。

    近年来,广平县不断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挖掘乡村生态资源,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村民靠旅游增收致富。目前,该县已初步形成以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为中心,辐射近40个美丽乡村的全域旅游格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