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南宫市纪委监委对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2 10:11:30
    语音播报

    南宫市纪委监委对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河北新闻网讯(杜素敏)近日,南宫市纪委监委对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开展专项监督。专项监督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办结的、给予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1015人作为专项检查重点。南宫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了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教育等部门以及受处分人所在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明确成员单位对受处分人员在变更职务、变更级别和工资、审核年度考核、调整年终奖金、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职责。

    该市纪委监委将受处分人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建立台账,对处分未执行到位的人员挂账督办限期销号。他们将专项行动分为单位自查自纠、市纪委监委重点抽查和成果转化3个阶段。对处分决定是否在规定时间和规定范围内宣布、受到降级处分的是否按规定降低级别、受到撤职或降低岗位等级以上处分的是否按规定撤销职务或降低工资及待遇等21项内容逐一梳理,列出清单,确保检查无死角。

    据介绍,截至目前,通过自查自纠执行到位率已达100%。

    责任编辑:高子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