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举行氢能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19-04-02 15:55:52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行氢能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定州市举行氢能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王东群张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3月30日,定州市举行氢能产业发展专题报告会,王东群、张涛、田军、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曹铂、谢辉、张二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中氢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邓庆华、总裁孙志坚,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报告会上,中氢能源首席科学家、国际氢能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教授毛宗强结合具体事例,对氢能的特点、用途、发展前景、国内外氢能产业的发展状况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长张涛指出,这场报告让我们对氢能产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长了知识,扩大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发展氢能汽车、氢能产业的决心。氢能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定州市具有发展氢能产业的诸多有利条件,发展该产业有助于定州市弯道超车、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氢能产业对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向先进地区学习,尽快制定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研究落地政策,加快北方氢能产业基地建设步伐。要加强与中氢能源科技集团的合作,建立起发展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把定州市打造成氢能产业的战略高地,为国家氢能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