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3 07:41:33
    语音播报

    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旗帜鲜明坚持改革正确方向 奋发有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4月2日,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审议重要改革文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彦龙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延军出席会议。

    焦彦龙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持改革正确方向,奋发有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抓实抓好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要着眼壮大主流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文化领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延军就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讲了意见,强调要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明确改革方向和目标;要坚持法治思维,发挥政策引导保障作用;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搞好协同推进。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