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4 18:23:01
    语音播报

    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举办

    河北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阜城县在京杭大运河畔的千年古村落——刘老人村举行“物阜民丰、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

    4月4日上午,阜城县在千年古村落——刘老人村举行“物阜民丰、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图为人在花中游。记者郎海江摄

    霞口镇素有“鸭梨之乡”的美誉,拥有中国最大的古梨树群,百年以上老梨树万余株。现在的霞口镇刘老人村的百年梨园,有百年以上老梨树5000余株,园内古树嶙峋,千奇百态,沧桑虬劲,素有“中华第一古梨园”之称。

    4月4日上午,阜城县在千年古村落——刘老人村举行“物阜民丰、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图为梨花丛中戏曲表演。记者郎海江摄

    据悉,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民俗文化、地方美食,也有书画摄影、体育健身等近20项特色活动。鼓王争霸、梨园旗袍秀、阜城历史文化及旅游展示和“共建文明城 争做最美家庭”万人签名活动等独具阜城特色的文化大餐,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4月4日上午,阜城县在千年古村落——刘老人村举行“物阜民丰、礼赞祖国”中国·阜城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图为梨花丛中戏曲表演 。记者郎海江摄

    此次举办梨花旅游文化节,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展示阜城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现70年来该县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