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5高校最新任免来了!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9-04-05 23:32:30
    语音播报

    河北5高校最新任免来了!党委书记、校长……

    河北科技大学

    朱立光任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

    据河北科技大学官网消息,4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我校校长的调整决定,任命朱立光同志为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孙鹤旭同志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河北体育学院

    邓明立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

    据河北体育学院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学院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学院院长调整的决定:邓明立同志任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免去张绰庵同志的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另有任用。院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燕山大学

    赵险峰任燕山大学党委书记

    据燕山大学官方微信,4月2日上午,燕山大学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赵险峰同志任燕山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孟卫东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宏民同志的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燕山大学校长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任民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官方微信,4月2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大会,宣布河北省委关于该校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河北省委决定:任民同志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靳占忠同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石家庄铁道大学

    杨绍普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

    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官网消息,4月2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杨绍普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龙奋杰同志任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免去王岳森同志石家庄铁道大学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校长职务的任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后再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