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9 09:01: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启动,面向省会青年大学生征集快闪视频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抒写心怀祖国、建功立业的时代情怀,展现省会青年大学生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应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向上,创意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浓厚的石家庄本土元素。紧扣“青春·中国”主题,采取歌曲、戏曲、舞蹈等多种艺术展示形式,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工作岗位的奋斗故事拍摄制作成快闪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现场感强。应征作品为视频形式,可用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录制,时长在8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0M。

    本次活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8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9月1日至9月20日,为作品评选阶段;9月底前,将举办活动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