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领导督导城区游园提升工程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9-04-09 17:31:30
    语音播报

    辛集市领导督导城区游园提升工程

    4月的辛集,阳光和煦,春草如丝,鲜花盛开。4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邸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先后来到东部湿地、澳森大街、妍园路花海等地,实地督导城区游园提升工程,强调要加强整体规划和景观设计,进一步提升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水平,让群众更好地发现美、欣赏美、品味美,更加热爱家乡,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中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东部湿地,春风拂来,绿柳摇曳生姿,湖水泛起层层涟漪。市领导随着如织的人流,缓步查看湿地水质、植株种类、绿化带、景观设计等情况,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让更多的游客在这里看到鸟儿与人类和谐相处、共享一片蓝天的美好景象。

    花飞竞渡。在澳森大街两侧,新植的法桐笔直挺拔,大片大片的二月兰竞相开放,绚烂着公园一角,装点着城区春天。市领导信步于观赏甬道,叮嘱有关部门要结合辛集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产业特色,既打造节点景观,又讲述辛集故事。市领导强调,优美的生态环境是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好市民的生活家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时下的妍园路花海,放眼望去,在淡绿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间,到处向游人绽放着春的气息。市领导沿着蜿蜒的小路徐步而行,边走边看,不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市领导强调, 要坚持生态发展的理念,将不同花期、不同花色的观花植物成片栽植,搭配特色树木、景观造型,做到有树有花有景,将整个花海打造成错落有致、季节分明、极具视觉震撼力的壮丽景观;要进一步完善花海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规划好景区周边、园内道路以及停车场等的绿化美化亮化,最大程度的与自然景观相融合,让生态资源造福辛集百姓。(记者靳晓、冯磐毅、王露露)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