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骅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00:44:44
语音播报

黄骅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4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守护平安国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通讯员韩京周摄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韩京周)今天,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守护平安国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守护平安国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图为该站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通讯员韩京周摄

该活动邀请专家来站授课,增强民警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在对外开放码头、报检办证窗口设立宣传站点,向涉外企业服务对象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沧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