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钢宣钢高强度耐低温角钢下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7 15:14:33
语音播报

河钢宣钢高强度耐低温角钢下线

河钢宣钢高强度耐低温角钢下线

用于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巍)日前,河钢宣钢首批380余吨优质高强度耐低温角钢成功下线。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客户需求,并全部用于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河钢宣钢坚定不移地推进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产业升级和产品高端路线,大力实施“优品战略”,抢抓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建设商机,对接高端客户,增强用户间“粘度”。生产过程中,生产、技术部门协同攻关,从优化在线工艺、提升设备精度等方面保障性能达标。此次被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选定为优质角钢供应者,提升了河钢宣钢的品牌知名度。另据介绍,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我国首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通道,预计2020年7月建成投用,对于推动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石家庄鹿泉老人户籍丢失多年难补录 回应:正在办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