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经开区:绿色产业迈向中高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11:00:58
语音播报

张家口经开区:绿色产业迈向中高端

图为工人在张家口经开区金风总装智能工厂车间内对转子内壁进行磁钢推放。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何欣怡)张家口经开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引进高端产业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按照“发展绿色经济”的要求,招大引强,新签约产业项目37个,与欧洲5家新能源、高科技领域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据介绍,2018年该区引进项目总投资达997亿元,金风总装智能工厂产品正式下线、天津中环GM组件项目等项目的开工,新能源成为全区的第一主导产业,绿色经济体系基本形成。

图为张家口经开区金风总装智能工厂车间生产的2.0兆瓦的定子。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图为正在生产的张家口经开区金风总装智能工厂车间。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保定一老旧小区提升改造 24栋居民楼为啥只改了23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