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万全区首届杏花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21:32:3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万全区首届杏花节开幕

4月18日,张家口市万全区首届杏花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刘雅静 张乐摄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罗纳)远客无踪花海觅,春风有影柳沟寻。今天,以“春暖花开迎宾至‘杏’福树下等你来”为主题的张家口市万全区首届杏花节在旧堡乡柳沟村开幕。

本届杏花节为期4天,活动现场主要分为开幕式、我在柳沟有棵树、“杏”福树下等你来、乡村集市四大主题区,各大主题又设置了如认领杏树、许愿祈福、乐器表演、观看缝制戏服、书法写作等丰富的特色文化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来此踏青观光、休闲娱乐。

4月18日,张家口市万全区首届杏花节开幕。图为游客在活动现场自拍。刘雅静 张乐摄

近年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做足做活“旅游+”文章,努力打造和谐万全、生态万全、文化万全、魅力万全,和张家口春季远足踏青、游览赏花、品味民俗的第一品牌,对全区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获“全国首批精神康复优秀单位”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