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河北选手王涵夺冠 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9 00:29:36
语音播报

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河北选手王涵夺冠 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王涵(左四)在领奖台上。 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管理中心王晓玲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智勇 见习记者赵瑞雪 记者杨明静)4月17日,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在重庆拉开帷幕。在当晚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河北运动员王涵搭档国家队队友施廷懋,以345.90分夺冠。  

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成绩。 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管理中心王晓玲供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承担着今年7月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我国阵容的选拔任务,而世锦赛阵容关系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阵容的选拔,因此格外引人关注。女子双人3米跳板夺冠后,王涵和施廷懋已经确定拿到世锦赛该项目的入场券。

赛后王涵表示:“本次比赛水平很高,我和施廷懋搭档的时间短,只能一天当三天用。后面我将全力备战世锦赛。”

王涵与搭档施廷懋在比赛中。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2018年河北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10270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