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献血7400毫升!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高新热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9 14:53:55
语音播报

献血7400毫升!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高新热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高新热电献血志愿者填写个人信息。见习记者高二会摄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见习记者高二会)今天,河北省血液中心联合国家电投石家庄高新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热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22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7400毫升。

图为高新热电献血志愿者进行体检。见习记者高二会摄

图为高新热电献血志愿者进行献血。见习记者高二会摄

早上8:30左右,高新热电献血志愿者们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前,经过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前化验等一系列程序,大家纷纷挽袖献血,“我献400。”“我是第一次献血,先献200吧。”献血车上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献出自己的爱心。

图为高新热电献血志愿者进行献血。见习记者高二会摄

高新热电燃化分场主任安伟是第一个来到献血地点的,“今天是我第四次献血,总共献了1600毫升了。”安伟说,“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献点血就能够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代表向高新热电赠送锦旗。见习记者高二会摄

河北省血液中心代表向高新热电赠送锦旗以示感谢,高新热电副总经理田强献完400毫升血后表示:“我们以后还会继续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把我们的满腔热血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秦皇岛开展“文明再出发 创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