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七届全省导游大赛4至5月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0 06:14:32
语音播报

第七届全省导游大赛4至5月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解楚楚)从4月19日召开的“蓝鲸”杯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蓝鲸”杯第七届河北省导游大赛4至5月举办,并将作为全国导游大赛的选拔赛。

本次大赛以“讲河北故事、赛职业技能、展导游风采、树行业榜样”为主题,共设置学生组、导游员组和讲解员组三个竞赛组。大赛分各市初赛、全省复赛、集中培训、全省决赛和颁奖仪式五个阶段。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于4月底前完成本地区初赛选拔工作,5月6日前将复赛参赛选手报送至大赛组委会。全省复赛将于5月上旬在张家口举办,各组前十名进入决赛。全省决赛及颁奖仪式将于5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爱国情 奋斗者】王元顺:奋斗的人生不“残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