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卢龙第三届赏花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0 14:46:39
语音播报

卢龙第三届赏花节开幕

卢龙第三届赏花节之桃花节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卢龙第三届赏花节之桃花节在刘田各庄镇前下荆子村娇艳启帷,写下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新篇章。

      万亩桃花在漫山遍野间竞相开放,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或是记录每朵花的美丽,或是和花合影留念,定格每个精彩的瞬间......

游客在桃花林中拍照留念。记者宋柏松摄

桃花节上,举办了乐动花海、品鉴桃林、嬉戏桃林、花海漫步、骑行赏花、桃花换酒、人面桃花、直播花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赏桃花、享春色,带给游客非凡体验!

游客在桃花林中拍照留念。记者宋柏松摄

近年来,卢龙县把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结合起来,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环节,连续三年成功举办赏花节。今年的赏花节,以“赏百里桃花 游万亩花海”为主题,将卢龙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俗风情、仁孝诚信的精神风貌进行集中展示。助力卢龙成为旅游胜地,让赏花节成为旅游品牌。

2019年,卢龙县将举办第三届旅发大会,继续以“特色鲜明,业态丰富,景色宜人,精致精彩”为目标,深入打造“京东旅游田园康养首选目的地”,叫响“水韵田园 康养卢龙”旅游品牌。通过举办第三届旅发大会持续推动卢龙县旅游环境、旅游重点项目、公共服务设施、基础设施大幅提升,促进旅游扶贫、产业富民、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承德“体育扶贫在行动”跑步赛在围场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