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5:0大胜 永昌制造“进球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4-22 10:38:17
语音播报

5:0大胜 永昌制造“进球盛宴”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旭光)两次VAR的关键判罚,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最终,石家庄永昌在昨天的中甲第六轮比赛中,5:0击败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延续了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联赛排名也升至第三位,距离领头羊浙江绿城只差1分。


此役,永昌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周中足协杯联袂贡献了3粒进球的莫雷洛和谭想均首发出场,球迷一直呼吁的“马(修斯)莫(雷洛)连线”也首次搭档锋线。第40分钟,陕西队的杜君鹏防守时恶意犯规,主裁观看了VAR之后出示了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由于陕西队少一人,下半时基本上成为永昌的进攻表演。第48分钟,陕西队的阿尔比禁区内手球,主裁再次观看VAR后判罚了点球,莫雷洛主罚命中,打进个人今年中甲第四球。第59分钟,谭想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至禁区边缘,面对多人的堵截兜出一脚弧线球扩大比分。这个进球也彻底击溃了陕西队的信心,随后永昌又由刘鑫瑜乱战中推射破门,马修斯也收获了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莫雷洛第86分钟的梅开二度,则为这场进球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除了比赛之外,本报的场内外活动依然备受关注。如约而至的“永往直前”特刊第四期,很快便发放一空,经过了前三期的预热之后,每逢主场比赛取一份“永往直前”阅读或收藏,已经成为永昌球迷的一种习惯。同时,本报新改版的《大美周刊》也在现场进行了推广,球场边的LED滚动显示屏也再次闪现出“燕赵都市报 足够好看”的字样。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涉县退休大爷5年绣出《清明上河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