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巩立姣轻松摘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2 16:25:51
语音播报

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比赛,巩立姣轻松摘金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项目比赛中,河北名将巩立姣发挥出色,轻松摘得金牌。

中国选手巩立姣(中)、巴林选手贾西姆(左)和中国选手宋佳媛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新华社发

巩立姣现排名国际田联女子铅球项目世界第一。比赛中,她6次试投取得5个有效成绩,最终凭借其中19.18米的最好成绩夺冠。巴林选手贾西姆以18.00米获得亚军,我国另一名选手宋佳媛以17.70米获得季军。

虽然最终成绩比赛前预期稍低,但赛后巩立姣表示满意:“这次比赛并没有特别在意成绩,这个成绩还算可以。这次比赛的赛场也是今年田径世锦赛的赛场,更重要的是感受这里的气氛,为世锦赛热身。”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精神文明建设》杂志2019年度委托印刷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