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人注意!见到此人马上报警,奖励5万!

来源:河北青年报微信 2019-04-22 22:00:36
语音播报

河北人注意!见到此人马上报警,奖励5万!

河北人注意了!看到这个人请马上报警!近日,在石家庄市高邑县发生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张晓飞近期出现在石家庄、邢台等地。目前高邑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向社会各界征集线索。

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

据高邑县公安局消息,3月9日16时许,在石家庄市高邑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晓飞有重大作案嫌疑。

请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奖励5万。

为侦破案件、消除社会隐患,高邑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嫌疑人张晓飞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5万元。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的人将进行保密和保护。嫌疑人近期曾出现在石家庄、邢台。

嫌疑人特征

犯罪嫌疑人张晓飞,男,汉族,35岁,高邑县富村镇王家村人,身高约168cm,中等身材,目前在逃。

高邑县公安局经工作发现,近期张晓飞曾在邢台及石家庄周边县市区出现。骑一辆自行车,上穿紫红色上衣,下穿深黑色裤子,黄绿色运动鞋,有在垃圾堆中或田间翻找食物的习惯。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高邑县公安局值班电话:

0311-84031905,

当然也可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

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缉捕!如有线索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痛惜!河北两名儿童溺亡!国务院下发第1号预警,学校家长要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