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邯山区开展寻找“最美”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0:28:13
语音播报

邯郸市邯山区开展寻找“最美”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晓光、何艳玉 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邯山区推选出50个“最美家庭”、50个“美丽庭院”、236个“美丽洁净厨房”。

今年1月,邯山区启动寻找“最美”活动,分“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美丽洁净厨房”三部分,城乡家庭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等八类“最美家庭”推荐评选;在农村家庭中开展寻找“美丽庭院”活动,以厨厕美、庭院美、家庭美、身心美、村庄美“五美”为主要内容,动员群众参与家庭、全村卫生清扫,改善农村脏乱差环境;在农村家庭中开展“寻找美丽洁净厨房 创建文明洁净家园”活动,以“四整洁”(厨房收纳用具整洁,厨房清洁工具存放整洁,厨房地面墙面整洁,厨房家用电器整洁)为主要内容,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提升乡村形象。同时,开展“爱之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家庭、贫困家庭清洁庭院卫生。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邢台市举行“读书点亮清正邢台”诵读会迎世界读书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