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进京车辆注意!4月25日北京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4 13:05:16
语音播报

进京车辆注意!4月25日北京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天,河北省交管局发布交通预报:4月25日,北京车牌限行尾号为3和8。同时,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当日北京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路段和绕行方案如下:

4月25日早高峰、下午至晚间时段,机场高速、东二环、东三环北段、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四环、东五环,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机场北线、京密路、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特别是往返首都机场的市民朋友,建议尽量乘坐机场快轨,以免延误出行时间。

4月25日中午至晚间时段,北三环、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北四环、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

4月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周边道路将持续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经大屯路、天辰西路、大屯北路(不含)、湖景东路、国家体育场北路、景观大道、慧忠路、天辰西路至大屯路以内区域道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科荟南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绕行。

会议期间,在雁栖湖国际会都周边道路也会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交管部门提醒:会议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可以通过电台、室外显示屏、导航以及“北京交警”官方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交管部门发布的最新交通出行信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时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五一”乘京沈高铁 半价畅游承德避暑山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