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行业销售商学院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5 09:07:39
语音播报

唐山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行业销售商学院成立

近日,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行业销售商学院在唐山玉田县正式成立。

学院的创办是省工信厅“订单式”服务活动的延伸和落地成果。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玉田印机行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有力促进玉田印机行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有力推动玉田印机产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为进入省级特色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

去年11月7日,按照“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省工信厅“订单式”服务活动走进了唐山玉田。河北东云销售商学院等12家专业服务机构围绕品牌建设、工业设计、企业财税、市场营销等主题与玉田印机企业展开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探讨,共同寻找解决的办法和途径。经过交流,河北东云销售商学院与玉田印机行业协会达成了联合创建玉田印机行业销售商学院的共识。 (米彦泽)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五一”假期 高速路会有哪些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