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2019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5月18日鸣枪开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5 18:07:27
语音播报

张家口2019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5月18日鸣枪开跑

4月25日,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市体育局、怀来县政府、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家口市2019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将于5月18日在官厅公共艺术小镇鸣枪起跑。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市体育局、怀来县政府、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张家口市2019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将于5月18日在官厅公共艺术小镇鸣枪起跑。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怀来县政府共同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指导,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除保持原有的100公里组、50公里组、30公里组3个组别,还将增设一个X挑战组。这个挑战组别,将更具难度,对选手的要求也更高。

此项赛事是同时拥有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和UTMB(环勃朗峰越野赛)积分双认证的国际赛事,目前为中国境内最高级别的越野赛。

据统计,截至4月15日24时报名结束,“2019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报名人数为1523人,分别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共108名国外选手参与,其中男运动员1127人,女运动员396人,选手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全部完成。无论是报名人数还是涉及国家,今年赛事都创下新高,女选手的比例也显著升高。除此之外,赛事还创新性的加入了无痕山林行动,积极倡导环保办赛,全力保障赛道原始的生态环境。

近年来,张家口借筹办冬奥会的契机,积极举办多项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下一步张家口市体育局将结合各县区资源特色,通过“全季·全体育”智慧平台举办更多大众体育品牌赛事活动,形成“以旅兴体、以体促旅”的良性互动机制,为张家口建设全国独具特色的“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广平:油桃飘香富农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