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英利“耿亚飞创新工作室”正式获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5 19:45:21
语音播报

英利“耿亚飞创新工作室”正式获批

图为“耿亚飞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通讯员甄真摄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甄真)今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英利90后基层员工耿亚飞牵头的“耿亚飞创新工作室”正式获批,并被保定市总工会正式授牌。

据悉,英利集团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依托五个国家级研发平台,连续七年专利申请数量和授权量都是行业第一,创新成果覆盖专业研发人员、一线员工等各个层面。英利动力公司凭借其在能源管理、节能技改方面的突出贡献及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已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并获批。

“耿亚飞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16年7月,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人,以劳模、工匠能手为主体,主要从事太阳能组件电池板技术、设备、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工作。目前已完成三个太阳能电池创新项目,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耿亚飞表示,工作室今后“将以光伏技术研发、生产、应用为主要课题开展工作,提高产品性能,提升生产指标,降低生产成本,降低能源消耗”。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省税务局稽查局提醒:珍惜信用 远离税收违法“黑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