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1:58:40
语音播报

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4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图为开幕现场。赵新宇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刘志凌 见习记者高二会)今天,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正博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企业及境内外客商参加,并将于5月1日闭幕。

4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图为展览现场。王腾飞摄

本届正博会举办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日,较往届延长了三天。展会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展览。其中综合展15000㎡,分别设置企业精品特装展、正定主题展、进口商品展等6个综合展区。商业展55000㎡,设置大健康产品、家具(红木)家居展、糖酒食品展、绿色农产品展、综合小商品、新能源汽车展、汽车文化节、美食节等10个商业展区。

展会专门设置了进口商品展,特别是泰国商品馆和韩国商品馆,以及蒙古国、新加坡商品专区,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品亮相本届正博会。

据悉,正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新时代、新合作、新未来”投资合作推介会、自在正定文旅发展研讨会和石家庄市会展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另外,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和河北省第七届汽车文化节暨中国(石家庄)国际汽车博览会等互动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据悉,正博会是河北省政府着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历经11年的发展,已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阵容较强、品牌众多、品种齐全、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经济盛会。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职位表来了!河北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报名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