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5:41:03
语音播报

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开幕

4月26日,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在河间市景和镇京南牡丹生态园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文艺演出。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今天,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活动在河间市景和镇京南牡丹生态园开幕,至5月15日,广大游客可到河间赏牡丹花海盛景。

4月26日,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在河间市景和镇京南牡丹生态园开幕。图为游客在花前拍照留念。 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牡丹旅游文化节由景和田园·京南牡丹生态园主办,河北紫樱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以“追梦诗经故里 花开魅力河间”为主题。

4月26日,中国·河间第二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在河间市景和镇京南牡丹生态园开幕。图为盛开的牡丹。 记者王雅楠摄

京南牡丹生态园面积近1000亩,种植九大色系、230多个品种的牡丹4万余株。牡丹观赏区分菏泽品种牡丹区、洛阳品种牡丹区、紫斑品种牡丹区、进口品种牡丹区、牡丹科普区。其中,百年牡丹观赏区是园区精华,是在国家林业部支持下,辗转陕西、甘肃多地发掘而来的56株百年以上紫斑牡丹,寄意中国56个民族大团结。除了各个品种牡丹怒放迎客外,景区种植的130多个品种的芍药和14个品种的樱花也正赶上盛花期。

据悉,活动启动当天,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前来赏花踏青。同日,景和镇京南牡丹生态园还被市文联授为“沧州市文联美术创造基地”。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石家庄:销毁侵权假冒伪劣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