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5:46:15
语音播报

辛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4月21日,辛集市2019年“同城共阅 书香辛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辛集市将通过开展网上阅读、亲子诵读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倡导“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充分激发市民的读书热情,提升市民阅读能力。

举办惠民图书展销活动,打造交流互动、便利优质的读书、购书、品书平台。开展捐书赠书活动,组织全市干部职工捐赠图书,集中建设一批社区图书室,方便社区居民就近阅读。举办阅读交流讲座,组织本土作家、优秀教师、读书爱好者举办阅读分享会,以亲身体会交流阅读心得,传授阅读方法,培养人们以书为友的良好习惯。

开展系列亲子诵读活动,组织各读书会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开展各种亲子诵读活动及比赛,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和家长互相影响,促进阅读活动走进家庭。开展阅读进社区活动,举办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社区阅读活动,广泛吸引社区群众参与,并利用社区家长学校、社区图书室等阵地,推进社区阅读活动常态化。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举办2019年“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朗读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