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双滦区美富淦热平整分卷机组竣工投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8:01:50
语音播报

双滦区美富淦热平整分卷机组竣工投产

图为热平整分卷机组生产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记者陈宝云)一卷卷热轧而成的钢板进入生产线,随着机器的轰鸣运转,钢板表面的凹凸、起伏被压平,再次卷成整齐的钢卷,等待下一步的加工。4月25日,位于双滦区的河北美富淦公司热平整分卷机组正式竣工投产。

据介绍,美富淦公司热平整分卷机组主要服务配套河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冷轧加工对原料钢卷的质量要求较高,河钢承钢生产的热轧钢板在美富淦公司进行平整、清洁后,钢板的表面质量大大提升,经分卷后,再运送到河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连续酸洗机组,加工成为冷轧高强钢板,应用于家电、建材、汽车部件等。

美富淦钢卷平整分卷及包装项目是双滦区2018年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189亩,总投资5.28亿元。此次竣工投产的热平整分卷机组为一期项目,河北美富淦公司还将建设优特钢冷轧项目、钢卷物流集运中心项目等,开展材料研究、技术服务、仓储物流等业务,助力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白沟新城千人健步走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