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到河北新闻网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6 18:52:5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到河北新闻网调研

4月26日,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吴跃先一行到河北新闻网调研,了解网站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相关情况。记者邱骥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 (记者高小茹)今天下午,河北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处长吴跃先一行到河北新闻网调研,听取并了解河北新闻网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听节目宣传报道计划、网络视听业务开展状况等。

吴跃先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新闻网新闻编辑中心、《阳光理政》编辑中心、视频中心等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北新闻网近年来在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方面的具体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推出接地气、正能量的精品网络视听节目进行了交流。吴跃先对河北新闻网网络视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推进我省网络视听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保定村民浇地用电被烧伤 供电部门提醒:及时安装闸刀开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