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988名个人和196个集体受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9 11:44:52
语音播报

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988名个人和196个集体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段丽茜)今天上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988名个人和196个集体受到表彰。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郭凤霞等15名同志河北省特等劳动模范称号,授予祝淑钗等4名同志河北省特等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田军旗等715名同志河北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任建钢等254名同志河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等196个单位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河北省表彰的对象具有面向一线、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的特点。

受到表彰的730名劳动模范中,有职工633名、农民97名;633名职工劳动模范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490名,占职工劳模总数的77.4%。

被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含享受待遇者)678名,占总人数的68.6%;省委省政府及全省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国家部委、市委市政府、央企国企和省级大型企业等授予荣誉称号的310名,占总人数的31.4%。

98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按国民经济分类共涵盖制造业等19大类;196个先进集体按国民经济分类共涵盖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18大类。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衡水:优化营商环境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