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100万份加油电子劵!2019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9 14:20:42
语音播报

100万份加油电子劵!2019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启动

4月29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在石家庄启动了2019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图为挑战赛启动现场。见习记者李枫摄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见习记者李枫 记者张淑会)坚持50天守法驾驶就有机会获得50元电子加油劵,甚至是“一吨油”加油卡。今天,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和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启动了2019年“零违法 ‘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重奖全省零违法好司机。

登记注册地在河北省的非营运车辆(摩托车、农用车除外)都可以报名参赛,报名车辆持续在一个赛季50天内没有新的交通违法记录就有机会获得50元、30元、20元不等的中石油加油满减电子劵奖励,最高是价值8000元的“一吨油”加油卡奖励。报名驾驶人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赛、在线答题等获得活动积分,活动积分可以用于抽奖电子劵,抽奖最高奖励是200元减50元的加油电子劵,达到积分要求就有机会获得“一吨油”加油卡。

据介绍,全年共三个活动赛季,每个赛季50天,第一赛季4月29日至6月17日,第二赛季7月2日至8月20日,第三赛季9月2日至10月21日。现在已经开启报名,驾驶人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中国石油智慧加油站微信填写车牌、车主姓名等信息就可以报名。省公安厅交管局将每日核对报名车辆的违法信息,发现新违法后通知报名驾驶人,失去获得一吨油大奖的资格。每个赛季结束后,省公安厅交管局将通过电视直播从5000点积分以上中抽出一个一吨油大奖获得者,从10000点积分以上中抽取一个一吨油大奖获得者,年终再从坚持三个赛季零违法的参赛者中抽奖4个一吨油大奖。

“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是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组织的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中石油河北公司每年支持包括10个一吨油大奖等价值60万元的加油奖励,鼓励驾驶人保持自律守法驾驶,杜绝交通违法,远离交通事故。据介绍,前两届全省共有60万驾驶人报名参赛,85%的报名驾驶人成功实现了“零违法”小目标,获得了加油电子劵的奖励,其中有20名驾驶人获得了“一吨油”加油卡的重奖。今年,中石油河北公司加大了奖励力度,提供了近100万份的加油电子劵,奖励给全省零违法好司机。希望广大驾驶人踊跃报名,坚持零违法,拿走电子劵,获得“一吨油”大奖。

●2019年“零违法”驾驶人奖励都有哪些?

一、10个一吨油大奖。在每个赛季结束后组织一次电视直播抽奖活动。

抽取方式:单赛季2个(5000点积分以上随机抽取一个,10000点积分以上随机抽取一个);年度大奖4名,全年所有零违法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4名,共计10个一吨油大奖。

抽奖规则:参赛者不得重复获得该项奖励,单人只能获得一个一吨油大奖。

二、月度零违法奖励。所有成功保持一个月零违法的参赛者,每人奖励1张满200元减20元电子券。

三、参与活动获得电子券。活动全程共设置报名奖、邀请奖、每周答题奖、精彩转不停等,共计4种。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直播 |“花开中国·最美河间”谁是驴火大胃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