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近十万人次参观河北展馆展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19:11:30
语音播报

近十万人次参观河北展馆展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铁军)4月29日,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河北室内展馆、室外展园同步正式开放。据统计,当天参观我省展馆展园的游客近十万人次。

河北室内展馆面积为100平方米,犹如一幅徐徐舒展的风情画卷,取太行之雄伟、淀泊之柔静为背景和底色,以浓厚乡情的民俗建筑为核心,展示河北园艺产业发展魅力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河北室外展园位于中华园展示区,面积4350平方米。展园以“印·冀”为主题,通过园艺手法再现了河北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印记。4月29日全天,我省展馆展园参展花卉种类达到120余种,其中大部分是河北特色花卉。

据了解,北京世园会期间,我省展馆展园将根据时令共展出400余种特色花卉。除开园时展出的120余种花卉外,其余花卉品种将在换展中依次登场。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石家庄西环见义勇为公园“五一”将开门迎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