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礼赞新中国70华诞 唐山万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4 13:06:02
语音播报

礼赞新中国70华诞 唐山万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区,6000余名学生组成“1919 2019 100 青春万岁”巨幅主题字。 通讯员刘柬林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5月4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柬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天,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1万名师生在曹妃甸新校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70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活动现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讯员刘柬林摄

活动中,伴随《我和我的祖国》激昂奋进的6000余名学生组成“1919 2019 100 青春万岁”巨幅主题字旋律,师生们挥舞手中的国旗、花束,用嘹亮的歌声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歌曲结束时,师生们齐声欢呼“祖国万岁,青春万岁”,表达自己报效祖国的信念、信心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活动现场,1.1万名师生齐声欢呼“祖国万岁,青春万岁”。 通讯员刘柬林摄

据了解,今年是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搬迁至曹妃甸的第五个年头,师生们始终坚持“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顺利完成了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目前,全院师生正齐心协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西柏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演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