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400亩!辛集市又增一处花海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19-05-05 13:30:02
语音播报

400亩!辛集市又增一处花海

自从辛集南站建成后,来往的旅客、车辆与日俱增,为更好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今年,辛集市在高铁站附近种植了400亩油菜花。不仅让游客们第一眼就能领略到这座园林城市的魅力,也为市民紧张工作之余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

天然油画

绿树成荫清风爽,油菜花开遍地黄。神仙到此留三日,只为城南品幽香。

月落星驰又一春,不负人间看花人。在这个百花争艳的时节,高铁站附近的这些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远远望去犹如编织的天然油画。

自拍胜地

一条巨龙东向海,四方彩蝶闻香来。辛集城南吉祥地,遍地黄花独自开。

小编在现场看到,大片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乡野,鲜艳迷人的油菜花田在阳光的照射下灿烂夺目,引得游客徜徉其中赏景拍照。

从石家庄来赏花

齐宇晴是一名在石家庄上学的学生,五一放假乘高铁回家,看到这片油菜花海十分惊讶,没想到自己家门口就有这如此美丽的胜景,这令她十分自豪。

最佳观赏期

据了解,今年辛集镇六街分两批种植的这400余亩油菜花,主要分布在衡井线朝阳路到盛辛路路段南侧。首批200亩油菜花已进入盛花期,花期将持续到6月份;第二批200亩花期可持续到7月份。

觅良辰美景何须远方,足不出户尽享花海,这就是我们的园林之城!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281家企业将安装环保设备监测智能分析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