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19-05-06 02:49: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要求

    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 推动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5月5日,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周本顺、张越等人恶劣影响。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和典型案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是政法队伍的根本性建设。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确保政法队伍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警钟长鸣,抓住关键问题严查严惩,抓住关键部位严管严治,抓住关键节点严防严守,坚决守住拒腐防变政治底线。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从严追责问责,确保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