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5·1期间拆违不止!2个小区、宴城路、安新线、衡井线~~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5-06 11:51:02
语音播报

5·1期间拆违不止!2个小区、宴城路、安新线、衡井线~~

五一来啦,您最盼望的是什么?当然是放假啦!

在咱辛集的拆违工作中,可不会有4天的假期劳动节!咱们要在劳动中度过!

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利用"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加大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乘势而上,对防水建材小区、旧一中宿舍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全力以赴掀起拆违新高潮。

防水建材小区违建拆除中。

旧一中宿舍违建拆除中。

据统计,"五一"休假期间,辛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拆除违建36处。其中,防水建材小区16处,旧一中宿舍20处。

田家庄乡工作人员利用"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拆除安新线两侧违建11处,共计50余亩,下一步将对拆违区域进行绿化。

安新线某违建已拆除。

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利用"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拆除衡井线都大营段违建4户15余亩,另有两家占地约20亩的企业正在自行拆除。

衡井线都大营段某违建已拆除。

另外,宴城路拆违工作稳步推进,一占地10亩左右的镀锌厂拆除完毕。

宴城路某镀锌厂已拆除完毕。

拆除违章建筑,拆出美丽环境、拆出发展空间、拆出要素资源。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拆违工作,希望违建户认清形势,以全市大局为重,自觉拆除违法建筑!共同打造和谐美丽辛集!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大快人心!抓获27人!辛集市扫黑除恶重大进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