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7 12:15:25
语音播报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

5月7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苏琳摄

5月7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图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为自媒体代表授旗。 记者苏琳摄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苏琳)今天上午,“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自媒体代表授旗。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推选活动入选账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5月7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发言。 记者苏琳摄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

5月7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河北——自媒体‘百佳号’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图为自媒体代表发言。 记者苏琳摄

活动将组织由30名自媒体“百佳号”代表组成的采风团走进石家庄、廊坊、唐山三地,深入了解、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变化。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清河县推进农旅融合发展 促进农民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