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扩散!辛集教育路大桥临时断交公告!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5-08 11:33:02
语音播报

扩散!辛集教育路大桥临时断交公告!

5月7日,紧急扩散!!教育路大桥断交公告,断交时间:5月8日至10日(夜间1--4点)。

1.jpg

教育路大桥位于辛集市教育路北段,跨越国道307和石津干渠,全长1100米,桥梁跨径为6孔30米,桥面净宽38.5米,2013年竣工,为辛集市第一座大型公路立交桥梁。高架桥的建成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也带动了沿线经济的发展。

2.jpg

教育路大桥至今已经运营6年,为评定教育路大桥的现有承载能力,看该桥能否满足现有交通荷载的要求,沧州市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处计划聘请中交路桥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桥进行详细的外观检查、无损检测和荷载试验。

3.jpg

检测时间为5月8日至10日(凌晨1--4点),进行荷载检测需要断交,断交期间,请车辆绕行安新线。

请您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规划行车路线,提前绕行以免耽误您的出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新增10路公交开通!免费乘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