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平乡10公里道路改造施工一年停工一月 交通局:3天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18:35:58
语音播报

邢台平乡10公里道路改造施工一年停工一月 交通局:3天完工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来自邢台市平乡县的刘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平乡县油召乡乡镇公路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段已超期施工4个多月仍未竣工,又突然停工一个多月,未修好的路面坑洼不平影响出行。再过一个月就是麦收农忙时节,而这样的路况根本无法运输小麦。对此,平乡县交通运输局表示,该路段于今日恢复施工,预计3天完工,21天实现通行。

刘先生介绍,停工的路段为油召乡乡镇公路范李线张田庄段,该路段连接徐田庄、麦王庄等多个村落,是附近村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范李线改造工程于2018年4月启动,改造路段共10.3公里,原定当年年底竣工,可直到现在仍未竣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个月前,张田庄路段居然停工,剩下1000米左右未修好的路段至今无人管理,其中北侧路面未硬化,南侧只进行了旧路破除。现在这段路坑坑洼洼,影响附近村民出行。刘先生表示,再过一个月就是麦收农忙时节,而这条路是当地村民运输小麦的主路。“农忙时运小麦的车辆很多,如果那时候还修不好该怎么办?”刘先生说。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平乡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4月,平乡县启动了乡镇公路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西侧公路属于该工程的一段。一个月前,由于和当地村民就用地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张田庄段工程暂时搁置。现在用地问题已和当地村民达成协议,施工队于今日下午返回该路段恢复施工,预计3天完工,21天实现通行。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衡水检察机关四个专项行动纵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