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聚焦5•18经洽会•专访】24家以色列公司,都带着合作意向而来 ——专访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金瑞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19 22:31:26
    语音播报

    【聚焦5•18经洽会•专访】24家以色列公司,都带着合作意向而来 ——专访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金瑞安

    金瑞安是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不仅名字形似中国人,而且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让记者对这位拥有蓝宝石般眼眸的中东人倍感亲切。

    “这是我首次来到河北,本次经洽会我们组织了24家以色列企业参会。”5月17日下午,第二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茶歇间隙,记者采访了金瑞安。

    中国以色列商会成立于2008年,主要任务就是做好以色列企业和中国市场的对接。金瑞安说,以色列公司可以通过商会推进企业对接合作。商会会经常举办交流活动,也去参加活动,还能给前往以色列考察的中国企业提供帮助。

    金瑞安介绍,本次参会的24家以色列公司,均带着合作意向而来,有的希望拓展河北及中国的市场,有的期待技术上的合作,有的希望能吸引中国投资。

    以色列是创新的沃土,是人均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国家。没有汽车制造业的以色列,在自动驾驶领域,尤其是智能汽车领域的发展却是非常迅猛。在创新、研发等领域也具有强大的优势,每年会诞生超过600个初创企业。在金瑞安看来,能取得这些成就,得益于以色列聚集了许多高科技领域的人才,并充分发掘了他们的潜力。

    “医疗器械也是以色列的优势行业,下个月我们将带领以色列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在北京、成都等地调研对接。同时,也希望能与河北企业达成更多的合作。”金瑞安说,希望重点在医疗、环保、无人驾驶、建筑科技和农业等领域,加强同河北的合作。(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聚焦5•18经洽会】依托境外园区 提升产能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