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东峰与中粮集团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1 18:33:35
语音播报

王东峰与中粮集团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与中粮集团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5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总裁于旭波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吕军、于旭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粮集团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河北是农业大省,农产品种类丰富,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粮食安全观,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扎实推进“一减四增”,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步伐。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河北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立足现实、面向未来,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携手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奶业振兴、提升农产品加工业水平,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我们将积极支持服务中粮集团在河北的投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吕军介绍了中粮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中粮集团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粮集团不断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中粮集团将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和河北“三农”工作,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中粮集团领导陈朗、骆家駹,省领导时清霜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石家庄2019年争做文明开车人活动将于6月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