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一网吧申请半年难通自来水 回应:接入临时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0 15:17:32
语音播报

定州一网吧申请半年难通自来水 回应:接入临时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从去年11月份开始,定州市的何先生一直为自己的网吧申请安装自来水,定州市自来水公司给出的安装时间却一再推迟。何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近半年来,他只能雇人从外面运水,已花费近1万元。对此,定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何先生的网吧所在街道正在更换供水管道,该工程未能如期完工,导致网吧安装自来水一事被推迟,自来水公司将尽快从旧供水管道为网吧接入临时供水。

何先生介绍,他租用定州市西关电影院的房屋开了一家网吧,每天到网吧的消费者有100多人。但何先生所租房屋未接入自来水,这让网吧的用水成了难题。从去年11月份开始,何先生向定州市自来水公司申请安装自来水,由于迟迟不给安装,他只好雇人从外面运水,运水费用已花费近1万元。申请之初工作人员表示,天冷无法施工。今年4月份,自来水公司终于同意安装并向何先生收取6800元安装费后表示,将于5月底为何先生接通自来水。可到了5月24日,自来水公司又通知何先生要等到7月份才能安装。“安装费交了一个多月,我却还要天天花钱雇人运水,这事什么时候是个头儿?”何先生说。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定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何先生的网吧所在街道正在更换供水管道,原计划在更换完毕后为网吧接入自来水。但由于和附近居民就施工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更换管道未能如期完工,所以网吧安装自来水一事被推迟。“为解决何先生网吧用水难的问题,自来水公司将从旧管道为其接入临时供水,待供水管道更换完毕,再从新管道为网吧接入正式供水。”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管道“惹的祸”? 邯郸一村庄部分村民饮用水变“墨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