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通报!辛集市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方案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6-05 09:53:02
语音播报

通报!辛集市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方案

6月了~每年6月的高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考试时间安排为。

1.jpg

2019年辛集市普通高考报名4848人,比去年增加393人,其中937人通过高职专科单招录取,最终参加高考人数为3878人。其中文史类1315人,理工类2417人,对口类146人。

辛集市设辛集市一中、清河湾学校2个考点,共计130个考场。其中文史类44个考场,理工类81个考场,对口类5个考场。

辛集中学为石家庄市驻辛集市考点。

交通管制

6月7、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将对下列考点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市一中考点:市府街(教育路----工业路)

清河湾学校考点:永安街(朝阳路---安新线)、安新线(永安街----清河湾幼儿园)。

辛集中学考点:教育路南头(辛集中学路段)

市区所有车辆运行应限速行驶,禁鸣喇叭,各行其道,遵规守章,遇到有"高考专车"标志的送考车辆,要及时避让,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环境安静。

我们呼吁: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自觉为高考“让路”!

01、请广场舞爱好者在此期间尽量选择其他锻炼方式,或降低音响音量;

02、望各位家长多抽时间陪陪孩子,给他们温暖;多跟孩子说说话,给他们减压;多为孩子饮食操操心,给他们充足的营养;

03、敬请各位市民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在学校及周边不吵闹、不鸣笛;

04、建筑工地尽量不要进行噪声扰民的作业;居民将装修施工时段控制在8:00-12:00,14:00-18:00内。

05、请广大非接送考生的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遇到学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

06、各种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请减速慢行,尽量不要鸣笛;公共汽车尽量不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07、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自觉绕行;

08、驾车人员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

09、如有家长朋友驾车接送考生,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场;

10、在夜间行车进入或经过小区时,尽量减少鸣笛,给考生们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

11、请文化娱乐场所和服务行业经营者尽量缩短营业时间,调低宣传广告音量或增加隔音设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发布2019年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集中整治公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