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今天高考!加油!河北学子!(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7 11:01:08
语音播报

今天高考!加油!河北学子!(组图)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 今天,2019年高考拉开帷幕,河北省高考学子迎来“人生第一大考”。今年高考河北共设186个考区、316个考点、近1.5万个考场。上午,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与河北新闻网主播分赴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和各考点,带大家一起直击2019高考,为考生加油鼓劲。

6点55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考点附近,交警在摆放交通提示牌。


7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门口已有爱心助考单位准备就绪。


7点,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送考车准备就绪,预计7点40分出发。


7点4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交警开始布置警戒带,禁止无关车辆进出。


7点10分,精英中学送考车抵达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

7点15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精英中学考生走下送考车。

7点17分,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考生们在交流备考信息。

7点20分,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外,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7点25分,高考监考老师陆续走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

7点27分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志愿者已经到位。

7点30分,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内,老师组织考生登车。

7点35分,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学生们检查考试用品。

7点36分,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东校区送考车抵达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

7点36分,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考生登车准备前往考点。

7点45分,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考生在送考车上复习。

7点45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考生抵达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

7点46分,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送考车辆到达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考生们陆续下车。

7点48分,邯郸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考生在做考前准备。

7点48分,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中学送考车抵达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

7点55分,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考生到达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考点。

7点56分,河北医科大学的志愿者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外列队整齐,等待为考生服务。

7点58分,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各项准备工作。

7点58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外,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老师为考生发准考证。

7点59分,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老师正在为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考生分发准考证。

8点,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将滚动更新,显示河北省168个考区近1.5万考场的实时动态。

8点5分,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老师在叮嘱学生考试注意事项。

8点13分,消防车、电力抢修车等高考保障车辆进入邯郸市第一中学考点。

8点19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外,交警帮助受伤考生。

8点20分,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进场。

8点22分,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进场。

8点30分,交警部门开始在唐山一中考点周围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8点45分,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前拉起警戒线,家长们在等候区等候。

8点47分,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在监看大屏幕。

 (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利、任学光、乔宾娟、寇国莹、汤润清、刘禹彤、张昊、史晟全、董浩天、孔思远、魏雨、苏琳、周国梁、董康、邱骥、杜正杨、赵新宇、见习记者苑立立、实习生郑皓天)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高考表情包来了!看河北考生从容应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