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5名在逃人员被通缉!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2019-06-09 16:15:07
语音播报

辛集市5名在逃人员被通缉!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现公开悬赏通缉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如发现有关情况

请及时拨打0311-110或

办案民警电话报警

以下为户籍所在地辛集的5名嫌疑人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市委、市政府再次严正警告那些拒不投案、心存侥幸的人员,公安部门将采取坚决措施加大追逃力度,并依法严惩。

640.webp (3).jpg

市公安局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和协助公安机关工作的人员将严格保密,并给予奖励;对包庇窝藏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640.webp (4).jpg

5月10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前期工作再总结、再梳理、再整改、再完善,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坚强保障。

法治是民主文明和谐的基石

是自由平等公正的支点

近年来

辛集市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期盼

大力度推进法治辛集建设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辛集市雷霆出击,连续打掉多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实在成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集中追逃统一行动中,面对强大的打击震慑和宣传攻势,部分涉黑涉恶逃犯主动投案自首,令百姓拍手称快。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

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请大家积极举报

●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专门举报电话:0311—83219110

(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专门电子邮箱:xjsshbgs@126.com

专门邮政信箱:辛集市邮政信箱5号

●其他举报方式

辛集市人民法院举报电话:0311-85393001 邮箱:xjfybgs123@163.com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举报电话:0311-83384987 邮箱:xjsjcy@163.com

辛集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0311-83287242 邮箱:xjjc666@163.com

辛集市司法局举报电话:0311-83283285 邮箱:xinjisfj@163.com

辛集市城管局举报电话:0311-83222448 邮箱:xjscgdd@163.com

辛集市住建局举报电话:0311-83221682 邮箱:xjsjsj@126.com

面对黑恶,请勇于举报!

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 有乱治乱

市委、市政府的决心是坚定的

为了社会更平安、更稳定、更和谐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通报!辛集市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