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聚焦“双创”活动周】河北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11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3 17:32:59
语音播报

【聚焦“双创”活动周】河北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11家

6月13日,在2019年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上,专家正在讲课。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近年来,河北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已培育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11家,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52家。这是记者在6月13日举行的2019年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上了解到的。

为加强我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培育,壮大创业辅导师队伍,提升创业辅导能力和水平,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争取,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决定为河北省单独开办一期“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河北省内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各地开发区、企业园区、中小企业管理部门、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或相关工作人员,邀请专家就国家、省有关创业创新政策解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现状和运营模式介绍,”双创“服务及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学员马凯勇来自秦皇岛顶好众创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辅导。“通过这次培训,能让我系统掌握创业辅导的基本技能和理念方法,为入驻空间的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马凯勇说。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到2020年河北获A类科技创新能力县(市、区)达36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