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辛集中学今年计划招生915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8 18:16:13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中学今年计划招生915人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高薇)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河北辛集中学副校长张英考做客河北新闻网“2019阳光中考访谈”栏目直播间,就招生政策、学校情况等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招生政策,张英考表示,河北辛集中学今年招生计划是915人,全部是公助生,其中包括珍珠生60名,体育生23名,艺术生(书法)15人,辛集市160人。招生范围为石家庄市所属县、市、区(不含主城区)及辛集市。民办学校辛集市明珠中学招生计划是600人,含体育生10人,艺术生(书法)10人。明珠中学招生范围为石家庄市区及所属县(市、区)及辛集市。

自主招生方面,去年河北辛集中学招生人数为46人,今年的方案还没有正式公布,如果想参加自主招生的可以关注河北辛集中学网站。张英考表示,自主招生的面试主要是看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知识的储备,想要报考自主招生的孩子,一定要多做知识储备,进行思维练习。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