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持续展开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的拆除整治工作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发布公众号 2019-06-19 11:34:32
语音播报

​辛集市持续展开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的拆除整治工作

违规广告牌匾,不仅影响城市美观,也容易导致安全事故,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展开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的拆除整治工作。2019年以来,重点对澳森大街、市府大街、安定大街、方碑大街、兴华路、朝阳路、育红街、束鹿街、建设大街等街路违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整治,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匾572块。2019年9月底,城区违规户外广告牌匾整治完成率将达到100%。

那么什么样的牌匾符合要求呢?需要到哪里审批?

早在2017年10月,辛集市人民政府就发布了关于规范市区广告牌匾设置的通告,

辛集市人民政府

关于规范市区广告牌匾设置的通告

为规范城市广告牌匾设置,提升城市形象,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相关规定,从即日起,对城市广告牌匾设置进行整治规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匾、门店牌匾,需持广告牌匾设置申请书、广告牌匾位置图、彩色效果平面图等相关材料,到市行政审批局(新皮革城二期东南角)办理审批手续,并严格按照审批样式进行制作及设置。

二、户外广告牌匾必须按照各街路设定的标准制作安装,上下对齐、左右相接、厚度一致、选材优质、版面协调、亮化配套、安全牢固,做到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一店一牌。

三、对影响市容市貌、陈旧破损的广告牌匾(大型户外广告牌匾或门店牌匾),业主需在通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按照标准自行整修、清洗、更换,对有安全隐患的,应当加固或拆除。

四、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包括移动广告牌、条幅、门窗广告贴字及宣传画)的,在通告发布一周内,到市行政审批局办理审批手续。

五、对不按通告要求整改的,自2017年10月1日起,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六、欢迎广大市民对乱设广告牌匾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3222448。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8日

户外广告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精致有序的户外广告不仅可以营造靓丽的视觉效果,更能彰显出城市的品位形象,辛集的户外广告正在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请使用违规牌匾的商户主动配合拆除,共同营造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镇三中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