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直播预告|看直播,抽大奖!8所高校招生办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志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2 08:12:51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看直播,抽大奖!8所高校招生办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志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魏雨)6月23日,高考成绩即将公布。紧接着就是填报志愿阶段了。怎样科学填报志愿?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哪个专业适合你?为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疑问,6月23日下午3点,河北新闻网将推出《阳光理政》特别节目——“2019网上高招会”。届时,将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中医学院、河北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等8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为考生家长支招。

想要进入理想大学,考试成绩固然是重点,但高考志愿填报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填报不当,就有可能留下“高分低就”“高分落榜”的遗憾。本次做客直播间的招办老师来自省内多所重点高校,长期从事招生工作,经验丰富,可为考生报考提供有力指导。此外,各高校招办老师还会就本校治学理念、专业特色、教学优势等进行介绍,考生如有志报考上述8所高校,一定不要错过!

2019网上高招会时间为6月23日15:00-22:50,每所高校直播时长约为50分钟,期间招办老师将与考生和家长即时互动交流,在线回答问题。

在直播期间还将举办抽奖活动。凡参与微信摇一摇的网友,均可获奖。奖品是由苏宁易购提供的华为P30手机、小米移动电源、松桥电水壶、极物水洗棉抱枕、100元电子券等,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高校招生信息或者向招生办老师提问,可以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入下拉菜单“高招答疑”,选择您想问询的高校页面,进行留言。我们会及时和高校招生人员联系及时答复。

本次网上高招会将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微博、微信、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进行直播。网友可以在以上平台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石家庄大气复合污染及灰霾监测超级站投用

相关新闻